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,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,使用年限也長。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,因此,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。

在選購沙發時,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,就不會一臉茫然,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。

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,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,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,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,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

1、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?

在選購沙發前,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,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,茶幾、電視櫃、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,大概需要預留多少,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。

把尺寸記下來後,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,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,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,所以要問清楚喔。



2、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
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,主要分為布沙發、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,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,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;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,紋理選擇多樣;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,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,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,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。

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,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。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,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、背景牆色、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,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,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,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,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,連地板都要拍進去,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。

3、沙發材料是否耐用
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,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,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。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,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。比如說木材的厚度、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。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,除了保固年限外,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,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,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。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,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,因為種類多,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,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,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。

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,款式選擇多,服務人員專業,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。

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,位置很好找,車子也好停車,賣場也夠大,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!!

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,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,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,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。

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,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,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。

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,服務真的很周到,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,CP值相對高,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。

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,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,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,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

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,給我最適合的大小,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,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,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,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,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。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,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,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,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。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、放鬆的地方~~~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!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771516DVE15EF

新竹東區家具行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,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,超級喜歡,一旦搬回家,就開始捶胸頓足,發現尺寸不合適,和客廳不搭配。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,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,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?讓我們一起來看看~

1、提前量好尺寸

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,新竹香山家具行茶幾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,你一定要提前量好。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,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,如果沒有設計師,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,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,特別是小戶型。

2、沙發款式挑選

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【兩人座沙發】、【三人座沙發】、【L型沙發】、【單人椅】,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。

【方案一】小戶型適用:【兩人座】或【三人座】 新竹竹北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客製化

小戶型面積比較小,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,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。

【方案二】大又方正格局適用:L型或「3+2」 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坐墊訂做

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,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,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。

新竹竹北家具行衣櫃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,顏色相近。

3、分辨沙發品質好壞

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,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,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。

1)親自試坐

新竹香山獨立筒沙發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,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,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,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。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,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。

2)檢查細節

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,新竹竹北家具行主管桌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,比如夾縫、連接處。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,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。

其實現在不應該坐在電腦前面,剛剛吃完晚飯血液都積聚在腹中,大腦思考遲緩可是寫不出什么東西的,但即便沒什么好寫,我總是想寫點什么。 大學剛放假回到家中,睡到日上三竿,雖然今天有點小雨,并沒有太陽,但是這并不妨礙我用這個成語。打傘出門吃了個飯,便因為天氣原因打消了去書店的想法,天曉得我有多久沒去書店了,除此之外,我也有很久沒有碰過除了教科書之外的其他書。我覺得我的人生至今為止還是貧乏的很,甚至連中國的四大名著也沒看全,枉為文科生。 我總覺得自己應該做點什么充實下自己,也使這個無聊的人生充盈一點,但實際上,我這種三心二意的人實在是不想做什么。昨天還說自己想玩板繪,今天就因為那個太難玩放棄了,包括學做視頻,學PS,學輪滑,我就堅持了沒幾天,就統統扔到一邊了,人生到18歲依舊一事無成。 我現在絕對是個窮人,所以我現在所做的就是想在以后混口飯吃,靠自己混口飯吃。雖然現在有很多啃老族,我自己是沒有想啃老的想法。父母為我操勞了這么久,也應該到他們啃我了,為自己的安逸啃老這種事我是做不出來的。自己有手有腳,做什么也不至于讓自己餓死。老大不小了再讓父母為你的吃飯操心,這合適么? 不管怎么說,我現在依然還是一個四體不勤,五谷不分,就連大腦也是簡單的孩子,雖然現在還說自己是孩子有點臭不要臉,但是對于心理來說還真是這樣。我討厭做一切勞心勞力的事,還是不懂體諒父母家人,依舊喜歡動畫片和動漫,不看電視劇韓劇,做錯事仍然愛找借口,受了委屈也總是向家人抱怨,我行我素到沒邊。我也還是在一個愛做夢的年紀啊! 隨便寫點什么也被寫得越寫越散,反正人活著向前走,總會有辦法的。一無是處的人,應該不會存在于世,存在即是合理,我相信這句話。

搞笑精辟幽默的句子 1.我們不熟,不過你可以拿錢跟我套近乎。 2.聽說人丑就要多讀書,難怪我媽從小就說我不是讀書的料。 3.我這不是胖,是對生活過敏導致的腫脹。 4.現在的女孩子真的都好有錢啊,年紀輕輕的飛機場都有了。 5.你走了,我很痛苦,以后放的屁就只有我一個人聞了。 6.不要凡事都為自己找借口,別一便秘就怪地心沒引力。 7.現在有點討厭自己了,盡管我再怎么努力,也只是別人眼中的美女。 8.怎么優雅的解釋自己胖?有許多事情放在心里,不好瘦。 9.現在銀行卡我連密碼都不想設置了,用六位數字去保護兩位數的存款,想想都心累。 10.別和我說對不起,我即不能原諒你,也無法捅死你。 11.爸,媽,開家長會時要淡定,要從容的面對老師挑撥你我的關系,我是你親生的,你信我還是信他! 12.為什么還要要求手機像素高,還嫌你丑得不夠清晰嗎? 13.我這人沒啥突出的優點,就是看女孩的眼光特別準,凡是被我追過的女孩,最后都無一例外地嫁了好人家。 14.這輩子最大最大的遺憾,就是無法親到自己這張帥氣的臉。 15.電風扇真是人類最好的朋友,我只是問它我是不是長得丑,它就很認真地對我搖了一晚上頭。 16.最討厭那些跟我說“你為何放棄治療”的廢話,搞得我好像還有救似的。 17.拿快遞的感覺就像跟失散多年的親骨肉重逢,但常常拆開之后發現孩子長得像隔壁老王。 18.有人告訴我福建人HF不分,我上去就給了他一巴掌,哪里不婚? 精辟的句子搞笑幽默 一、娶一個像我這樣的女人吧,雖然不傾城也不傾國,但足以讓你傾家蕩產。 二、在這警告那些有對象的人,你們秀恩愛最好選擇在中午,知道為什么嗎?因為早晚會有報應。 三、像我這樣的人,幾百塊對我來說也叫錢嗎?真逗,那TM是命! 四、昨晚和老婆吵架,氣的我用膝蓋將家里的地板全部砸碎了。 五、東北妹子是我見過最有禮貌的姑娘了,她們任何事都會征詢你的意見,比如:“我削你,信不信?分分鐘就能砍死你,知不知道?”別問我是怎么知道的,現在臉還疼呢! 六、女友:“我和你媽掉到河里你先救誰?”我:“傻瓜,當然先救你呀!”“為什么?”“你想,把你救上來水位不就降下來了嘛,我媽也就得救了啊!” 七、好好反思一下自己吧,你要是長得跟自拍一樣,又怎么會沒男朋友? 八、找女朋友就應該找一個不愛化妝的,偶爾畫一次,感覺會怦然心動。要是找一個總化妝的,偶爾不畫一次,容易猝死啊! 九、科三考了一次又一次,今天又沒過,教練終于不耐煩地沖我喊:“你是不是怕考過了買不起車啊?”我竟無言語對。 十、今天跟老公曖昧,早早穿了他的襯衫上床擺了個銷魂姿勢。老公一進門,果然猴急猴急的來扒我的衣服,邊扒邊說:這襯衫老貴了,可別給你撐壞了! 十一、晚上照鏡子,看著自己潔白如玉的身體。嘆息著:多好的白菜啊,怎么就找不到豬呢? 十二、王思聰說過,我交朋友不管他有錢沒錢,反正都沒我有錢。他的這份自信和我很相像,我交朋友也不看別人有錢沒錢,反正都比我有錢。 十三、和朋友一起吃飯,他讓我結賬。我覺得特別不公平:“這次憑什么是我請啊?上回吃的麻辣燙,上上次吃的烤串,上上上次吃的拉面等等,哪回不是你請的?” 十四、“最近工作總是出錯,丟死人了。”“出了什么錯?”“不是說了嗎,丟死人了。”殯儀館保安垂頭喪氣地說道。 十五、剛到家,老婆溫柔地說:“回來了,累不累?”我:“有點累。”她又問:“餓不餓?”我:“餓死了!”老婆溫柔地說:“那你歇一會兒就趕緊做飯吧!” 十六、最近老失眠,直到昨晚睡覺的時候,被子蓋反了,平時蓋腳那一頭蓋到了臉這邊,然后就暈過去了! 搞笑幽默的句子 一、聽說每個中國人平均每天摸150次手機。我笑了,凈扯淡,明明就一次,睡醒拿起,睡前放下。 二、人生如夢,我總失眠;人生如戲,我總穿幫;人生如歌,我總跑調;人生如戰場,我總走火。 三、你又不是我的美瞳,我憑什么把你放在我的眼里。 四、我曾經跟一個人無數次的擦肩而過,只希望與她擦出點火花,目前衣服都擦破三件了! 五、人生在世,先被別人笑笑,再去笑笑別人,然后就含笑九泉了。 六、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,可是如果沒有房子,你連墳墓都進不去。 七、最痛苦的不是半夜被尿憋醒,而是鬧鐘還有半小時響的時候被尿憋醒! 八、早睡覺,多運動,煙不抽,酒不喝,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,久而久之,當你心煩意亂鬧心睡不著時,就一個陪你的朋友也沒有了。 九、從年初的一無所有,到年終的身無分文,勿忘初心,一年白忙。 十、一定要記住那些陪你聊到深夜的人,就是因為他們,才讓你熬夜導致黑眼圈那么重,皮膚這么差的。 十一、覺得“忘了我”、“分手吧”是世界上最殘酷的三個字的人,真是太沒見過世面了,你們是沒聽說過“快起床”這三字。 十二、你想一夜暴富嗎?你想身價過億嗎?你想衣食無憂嗎?你想生活不愁嗎?如果你想,不如來找我,我們兩個一起想。 十三、不用太羨慕運動排行榜步數比你多的好友,他們可能沒走多遠,他們只是腿短。 十四、別逗了,你見過魚香肉絲里有魚肉嗎?老婆餅里有老婆嗎?雷峰塔里有雷鋒嗎?所以你胸罩里沒胸,錢包里沒錢。 十五、突然覺得點贊是一種高冷的外交方式,淡淡地告訴對方朕已閱。 十六、放假在家的時候,手機怎么震動都聽不見,可上學的時候,手機一震動就感覺像地震了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句子

一條河撞開春天 一群魚駕駛一條河,和一副歌喉駕馭一支曲子沒有多大區別。激昂,雄闊,平緩,在某個段落來點小修飾,用低回的尾音沉穩一下情緒,然后放開區域把氣韻蕩漾開來。油菜花的香氣已如燈火,被水波揉黃揉碎了。 一條河早已摸準一個城市的情懷。無聲無息,也可以驚濤駭浪地來番大動靜。生活得到普遍清洗,一塊臘肉、一只棒槌、一個馬扎也不例外。河水拍打著麻石和楊柳,濕潤毛豆腐的叫賣聲,張開的記憶,網住久遠的漁歌。城市記憶斑駁了,那么多的孔洞泄露的不僅是汗水和殘陽,水草、鵝卵石、柳葉船和不盡的猜測,同樣飽嘗這個城市的深度。從雕龍繪鳳的創意里,重溫古老的風流,但無法從三江口回到木板搭建的嘈雜和簡單里面了。 一條河給大地留下浪花、弧度、朗潤的歌喉。日出的景象完整地置放其中,還有那些云朵和飛鳥。一條河奔馳在明亮的目光,也浸沉在自己的激情和向往里。冰涼了山峰的根部,弄皺了橋的倒影。沙灘和一些經驗不可避免地潮濕了,沉寂和響亮積攢夠了。一條河正在撞開春天。 春天的超越 樹枝伸到墻外,連帶了更多的葉子。春天的路徑,從墻頭或空中過來?有點不拘小節,超越不分界線。一團團一簇簇的綠,懸著堆著,天地里的思緒,堵住你的看法。 葉子與葉子之間,并非無罅可擊。白茫茫的水聲,從那里過來。游走在小小的空余里,側著身段,茸茸的綠意便沾在上面。綠里的靜穿綴起來,便緊密了。搖動的時候,不會散開的。綠的那頭的河,可高可矮,要看天的眼色。白茫茫的呼吸可粗可細,要看波浪對于石頭的依戀了。 一條水泥路,從仰望里抬起,又從暮色里滑下,原野的氣息彌漫在周圍。卡車,摩托,鋼鐵,重復著強硬的性質,從晚風里四散開來。 >>>更多美文:隨筆美文


新竹東區單人沙發工廠直營
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罩訂製 新竹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工廠 台南中西區軟裝潢傢具行新竹香山家具賣場客製化 新竹東區家具行兒童家具工廠直營 新北五股陽台沙發傢具行新竹東區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訂製 新竹家具行桌客製化 台中潭子餐廳沙發工廠直營

arrow
arrow

    g66jr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